试遣愚衷

写尽千山,落笔是你







湮没的星辰终将见光。

置顶<关于我自己>

<有补档重发!如果老福特再屏蔽真的死了心了。>



*这里是试遣愚衷,或者句苗,或者痴汉(捂脸)


*评论催更!!求求你求求你(评论骂我也行)

*暴躁,雷肖战,肖战粉(高亮!)



*很高兴认识你,这里的文字喜欢就转载,说一声就行,我会非常荣幸!



*非常虚荣,长年做梦明天就火,所以请走过喜欢的朋友留下小红心小蓝手(拜托了,这真的对我很重要!(你在内涵谁?)




*暴躁高中党,佛系原耽同人,偶尔原创随笔



*阴阳怪气友谊一辈子!


*喜欢的太太@晏山行 真的很温柔的人呢,写字超好看!



*世界很大,您看到我是我的荣幸,谢谢喜欢!

评论(2)

热度(28)